第三章        未來旅途



怎、怎麼辦?要不要告訴哥哥??不,他一定會認為我在瞎掰...可是,又很重要......

嗯?你問我怎麼了?啊、啊就是剛才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伊希嵐巡視著草地,豎起的耳朵專心地聆聽-----吱、吱吱---是松鼠!!

目光尋了尋,定睛一看,赫然發現一隻肥滋滋的松鼠正背對伊希嵐啃著松樹掉下來的松果,

伊希嵐慢慢地匍匐前進,一直到松鼠的後方大概一條貓尾巴的長度,

松鼠才遲鈍的發現敵人,準備要逃跑時,伊希嵐往前一撲,一爪殺死獵物,

哼哼~哥哥一定會喜歡這隻松鼠~伊希嵐想著。

忽然,前方的圓柏莓叢一陣晃動,一隻貓咪跳了出來!

「這是我的獵物!請你離開。」伊希嵐趕緊說道。

貓兒中,有些會狩獵、也有不會的,其中一些惡棍貓總是會為了飽餐一頓而大打出手,

為了不讓自己餓肚子,一定要會一些防身術。這是伊希嵐的兄長艾勒,告訴他的。

「我知道,我要告訴你一些事,孩子。」

孩子?伊希嵐感到困惑,記憶中,似乎不曾有貓兒這樣稱呼他。

「妳、妳倒底是誰?」

「我是你的母親,孩子,我叫雪勒。」母貓...不,是母親淡淡的說道,

清淡的語氣說出的話,對伊希嵐來說卻是晴天霹靂,伊希嵐頓時愣住了。

「母...母親?」好不容易道出一句話,伊希嵐的腦子卻開始胡思亂想,

已經死去的母親怎麼會出現在自己的眼前?這是夢?還是......

伊希嵐忍不住伸出爪子戳戳自己的臉。

會痛!這是事實,絕對不是夢境,也不可能是幻想!!

「孩子,嵐,你要記住,

黑色,是朋友,是同伴;

黑色,是敵人,是叛徒;

黑色,讓你隱形,也讓你看不清;

黑色,是好,是壞?

黑色,此時需要能拯救他的事物,

嵐,我的寶貝,黑色需要你,黑色需要拯救,需要色彩

去吧,尋找色彩,尋找迷茫在黑暗中的同伴,並拯救他......」說畢,母貓便消失了,

空氣中,還感覺得到母親甜美的氣息,伊希嵐甚至聽到了一句話:「啊,還有,狩獵成績是九十分,

很厲害喔!嵐。」

無言,還打分數勒!母親還真幼稚啊!唉~伊希嵐無奈的想著。

尋找色彩嗎?搞不好,可以......呵呵~

伊希嵐拾起獵物,快步離開了草叢旁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嗯,就是這麼一回事,我得去告訴哥哥這件事了。

「不用說了,我已經知道了。」

?!

「你、你你你什麼時候醒的?你怎麼知道?」

挫屎!我竟然吵醒他了!艾勒在這一世有起床氣!

「做夢夢到的。」顯然,哥哥也察覺到這件事的嚴重性,連起床氣都沒了,廢話也不說了。

「嵐,我認為我們應該馬上出發,免得救人的時機過了。」

「我知道,但是,我們要走哪裡?」難道你知道嗎??

「呃...往北方,不能遠離天貓座蝎虎座的中間......後面忘記了。」哥一副心虛的樣子。

「啥?!」果然,每次只要他露出這種表情,包准沒好事!「那我們怎麼辦?」

「沒辦法,我們直接出發,到時候在看著辦吧!」你倒是說的容易,我可辦不到!

「...你這臭臉是什麼意思?」

「不,沒什麼,我們出發吧!目標色彩:十二聖騎士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咱名龍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