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兄弟長論


唉~現在雖然已經是早晨,但我覺得好~累~啊~~~~什麼?為什麼那麼累?

唉呦,還不是嵐那小子,堂堂第三十八代寒冰騎士,竟然連走點路都會累,

要不是我記得打醒他,那小子搞不好睡死在狐狸窩中,這樣、這樣就沒人狩獵食物給我吃啦!

而且一路走來,他總共迷路了XX次!!XX次!!天啊~最後一次找到他時,他、他竟然撞到熟睡著的獾!!!!

天知道那個條紋黑白黑白的癩痢皮有多難打,根本就和尼奧一樣難纏,

幸好嵐沒有很用力地撞到,不然我倆肯定小命難保!!

反正,我累得要死,我先回我的窩了,下個月再叫我!!!

*******************還有喔~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呼~哥哥終於去睡了,我不累喔~一路上,我一直在睡覺,沒想到,我竟然可以自己回到家!?

我真是太強了,呵呵~~~~~對了,我還沒介紹我們的家吧?還沒吧??

那我就趁著哥哥睡覺之際,為大家解說一下吧~!!



基本上,我們家的地點是在一個大國家中,較為角落的小樹林裡,由於只有兩個人...不,是兩隻貓,

也不需要太大的範圍......你問我父母親的墳墓在哪??嗯...我不太會解釋,

以後再問哥哥吧!

回正題,在這片樹林中,除了我和哥哥外,還有其他的鄰居...其他貓才對,呵呵~

當然也有狐狸、獾等等的天敵,或是老鼠、麻雀等等的獵物,甚至還能見到老鷹。

再來,我們的窩是用樹枝、藤蔓、石頭這些現成的素材蓋起來的,

裡頭放著青苔、羽毛、滿天星一些較柔軟的材料做成的臥鋪,窩的最上層有時會拿來曬老鼠乾,

味道還不錯呢~~




咦?哥哥好像醒了,我先去狩獵了,失陪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咱名龍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