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          藍?嵐?

今天,已是月圓,依照慣例,我們要前往父母親的墳墓前祈禱、並睡在旁邊。

我的父母親已經去世了,我和我的哥哥艾勒...也是老師,相依為命,

啊,忘了說,我叫伊希嵐,也就是光明神殿十二聖騎士之一的寒冰騎士,

老師就不用說了,當然,他是上一任的寒冰騎士...現在也是我的親哥哥。

從小,一直都是哥哥...或老師照顧的我,幾乎不記得父母親的模樣,

但哥......固定講哥哥吧 !他總是告訴我:母親有多漂亮、多溫柔,父親

多聰明、多會狩獵......可惜我從來沒有看過。

我們都有前世的記憶,也一直謹記在心,我總是希望能再見到其他夥伴、

哥哥總是希望能再吃到我親手做的點心...他也常常抱怨為什麼他轉世不是人,而是貓。

當貓也不錯呢!貓腳步輕盈、動作敏捷、更不用煩惱薪水流到教皇的口袋中......。

唯一的缺點是無法在做點心,為此,我也曾和哥哥一起抱怨過。

啊啊!不能再說了,我先去找哥哥會合囉~待會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咱名龍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