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  故事的開頭

 

 

  俗話說:新的一天總是個美好的早晨……

  「瘋子泰!!今天我絕不饒你!!」黑髮少年氣沖沖地踹開房門,以極快的速度衝下樓梯,四處尋找那個是自己唯一的朋友也是一個瘋子般的實驗狂───吳蕨泰。

  而那個瘋子卻在這時從廚房裡走出來,嘴上還叼著一片土司,他將吐司拿下來,憨憨地問道:「捷峰?是你呀,要不要吃片吐司?很好ㄔ───」

  話還沒說完,吳蕨泰身旁的牆壁就凹了一個大洞,他嚇出了一身冷汗,連說話都變得結巴:「捷、捷峰啊,你何必那、那麼激、激動?」他感覺到牆壁的凹洞又深了幾層,冒出了幾縷白煙。

  「激動?」黑髮少年緩緩走到吳蕨泰面前,勾起一個陰森的笑容:「你把我變成這副蠢樣,我沒殺了你就不錯了。」少年的額頭已經隱隱約約可以瞧見暴凸的青筋,任何人都很清楚少年現在非常、非常的生氣!

  只不過這『任何人』卻不包括吳蕨泰這個實驗狂,此刻他還興奮地追問:「你是說真的嗎?實驗成功了?真的成功了?真的嗎真的嗎?我要看!!」

  「哼…就這麼想看?」少年冷笑,冷酷的嗓音就連籠子裡的刺蝟都緊張地豎起身上的刺,可是吳蕨泰卻仍然沒注意到這奇怪的現象,反而期待的點點頭。

  少年舉起左手,往旁邊的餐桌用力一槌。原本精緻美麗的石桌立刻碎了一大塊,槌桌子的手也從手指指尖到手軸長出了一般人類不該有的五彩軟毛。

  「唔哇!真的成功了耶!不過怎麼會長出毛呢?我記得我沒加『那個』啊?不過那顏色也太漂亮……呃!」吳蕨泰還未說完的話到最後全化成了驚呼,原因是少年再也忍不住怒火,一把拎起吳蕨泰的領子怒吼道:「你這個瘋子,竟然在我的宵夜裡下藥!把我的力氣加大就算了,但是這些噁心的毛是怎麼一回事啊?!給我消掉!!」

  「啊哈哈哈……親愛的姜捷峰啊,別、別這麼生氣,我去幫你做解藥……」

  「馬上給我去做!!」姜捷峰大吼。

  「是!!真的很抱歉~~」吳蕨泰一溜煙的逃離了這個充滿壓力的餐廳。

  過了幾秒,姜捷峰才無力的拉開椅子坐下,看著左手的五彩軟毛,姜捷峰只覺得這東西怪噁心的,瘋子泰到底在幹嘛啊?

 

 

TBC

 

作者的話:這是我的第一個自創坑,我會努力寫好它的,等著瞧吧!哈哈哈哈哈~~((踹飛

 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哈 瘋子 自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咱名龍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