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 

 

 

  ……你以為這是第三集嗎?

 

  告訴你,錯!!!

 

 

 騙你的啦啦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(被兵長拖去打)

 

 

  兵長~~別這樣嘛!人家卡文啦!(吐舌裝可愛)

 

  利:你真的以為我會當真嗎?別開玩笑了,給我打!

 

  艾:是!

 

  喂喂喂喂喂!等等你不是叫我打文章嗎??(大驚)

 

  利:我剛剛說什麼?(皺眉)

 

  你剛才說什麼什麼什麼……給我打!

 

  利:那就沒錯了。

 

  等一下原來你的意思是要艾倫打我───唔!!!!(被艾倫踢)

 

  小天使你……!!

 

  艾:抱歉啊龍翔,可是既然是兵長說的話我當然要遵守啊!(多踹幾腳)

 

  利:艾倫,結婚吧!

 

  艾:欸?兵長你剛才有說什麼嗎?

 

  利:咳,沒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*TBC*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咱名龍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