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遠都是下屬

 

 

「維達?!你...你聽得懂貓話?」我驚訝的張大嘴巴,沒想到竟然是他!聽懂動物說話的不是堅石嗎?

「唔...也不是全部,只有光明神的聖騎士才行。」維達抓抓頭,說道。

「那......」艾勒哥頭轉向翡夏,有點疑惑維達為什麼聽得懂翡夏在說什麼,他可沒聽過有名叫翡夏的聖騎士。

「翡夏嗎?其實我也不知道,我第一次看見他時,是他主動和我說話,也是他教我怎麼與貓對話的。

「啊,兩位寒冰騎士長,快過來坐吧!別一直站著。」維達揮揮手,讓我們坐在對面沙發上。

我小跑步跳上去,坐在比教皇買的還舒服的沙發,心情格外愉快。哥哥慢慢地走來,和我一起坐在沙發上,

將尾巴捲起放在腳邊,隨口說道:「維達,叫我們的本名就好了,我們已經不是寒冰騎士了。」

聽到這句話,維達顯得有點不知所措。「這......」

「沒關係的,維達,」我搶在他之前出口。「如果別人看到你對兩隻貓說話時還用尊稱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」

聞言,維達嘆了一口氣,喃喃:「但是我已經習慣了啊......。

「算了,這不是重點。兩位,翡夏說你...您們來是要問我預言的事對吧?關於這個,

我認為『色彩』就是指十二聖騎士沒錯,因為我們前世已經沒有其他能稱為同伴的人了,頂多是個朋友。

而黑色嘛,是要被拯救的同伴,應該也是指十二聖騎士...的其中一位。」

「你的意思是,我們其中一個墮入了黑暗,需要其他人的拯救?」

「嗯...大概。」

「大概?」艾勒的表情有點微妙,使維達滴了一滴冷汗。

「是的,因為對象是十二聖騎士,還是小心為上比較好。」擦掉冷汗,維達冷靜地說道。

「這樣啊...哥,現在出發?」

「明天吧!現在已經很晚了,先休息,隔天再出發。你的傷也還沒完全好。」艾勒哥瞥了我一眼,皺起了眉頭。

對喔!一直講話,都忘了大老鼠的傷還沒痊癒!低頭一看,嗯...真不愧是聖騎士的體質,

傷口都好的七七八八,蜘蛛網都自動脫落了......落在沙發上。

我有點難為情地開口:「呃...對不起,維達。」

維達笑著擺擺手,表示不介意,站起來並對翡夏吩咐:「翡夏,你帶他們去二樓右邊數來第三間和第四間客房休息。還有,

負責把晚餐送到房間。」翡夏點點頭。

「...等一下,我們兩隻貓不需要兩間客房吧?」我趕緊問道。

一隻貓一間人的客房,不是很浪費嗎?!

但維達什麼也沒說,笑了笑便走出房間,將門留了一個縫讓我們走。

我只好改問翡夏:「翡夏,兩隻貓應該用不著兩間客房對吧??」

「呵呵,」翡夏神祕地笑著,對我們解釋:「如果你們前世是人類,那你們非常的需要。」說完,

白貓搖搖尾巴,帶著我們到二樓的房間。

 

 

我走進客房,是一個很普通的房間,當我在往前走一步時,身上突然起了陣陣白霧!

霧越來越濃,包住我整個身體,幾乎不能呼吸,我感覺身子被拉長了!!

猛然一看。

嚇!!

這是怎樣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怎麼變成小孩了?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咱名龍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